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顾问公司睢县汇绿新能源有限公司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水电顾问睢县汇绿新能源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及服务采购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睢县汇绿新能源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设备(招标编号:GW-ZB-2019-029),采购设备计划使用投资方资本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睢县汇绿新能源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睢县境内西北部区域,中心坐标约东经114°59'42.29",北纬34°32'4.32",场区海拔约50m70m,场区为平原地形,村庄众多。场区周边交通便利,北侧有高速G30,东侧有省道S211,南侧有省道S327,场内通村道路四通八达。

本工程总装机规模为50MW,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50MVA,拟从升压站新建一回110kV线路接至110kV涧岗变电站,线路长度约2.7公里。

2、招标范围

睢县汇绿新能源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20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140米六段塔架和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不包括塔架与塔架之间、塔架与机舱之间的连接螺栓)及其相关的服务,包括设备的制造、组装、出厂前检验、验收、包装、运输至工地现场买方机位、现场开箱检查、安装交底、督导安装、调试、试运行、提供质量保证期服务、提供缺陷责任服务、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服务、提供有关技术资料等。

3、采购数量:20台套

4、交货时间:20203月,具体详细供货计划在签订合同时商定。

5、交货

6、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相应的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能力;

2)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

3)投标人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应能满足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的技术规范要求,即必须具有一定面积的非露天的厂房,配备行车、自动数控火焰切割机、刨边机、卷板机、自动焊机、激光检测系统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投标人选择的预应力锚栓供应商,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应能满足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的制造技术规范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类似的锚栓供货业绩并安全运行两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