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2020-2021年度建设项目决算审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吉林公司2020-2021年度建设项目决算审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JLYD2019000073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及规模:

服务类别

项目工作内容

审计范围

预估金额

决算审计服务

中介机构根据我公司的委托,按照国家、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的相关规定对我公司建设项目投资立项、设计(勘察)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工程物资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竣工验收、财务管理等各环节的审查和评价,出具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及其他必要的成果文件。

本次采购项目服务周期拟定为2年,从合同签订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工程建设单位提交决算审计的建设项目。

含税1500万元

注:以上采购量均为框架预估量,在预估规模范围内,最终采购内容及规模以采购人每次下达的委托协议书为准。

(2)服务质量:满足国家相关行业服务标准及本项目技术规范书要求;

(3)服务期限(采购执行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以委托时间为准)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5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综合排名

分配地域

预估份额

第一名

长春

33%

第二名

四平、辽源、白城、省工程建设部(统筹多地市项目)

26%

第三名

生产中心、白山、通化

19%

第四名

吉林、松原

13%

第五名

延边

9%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折扣系数不大于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审计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2.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单位负责人(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标包)或者未划分标段(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2.2. 投标人须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3.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项目要求增值税税率为6%;

2.4. 人员要求:投标人企业自有注册会计师10人(含)及以上,须提供注册会计师证;

2.5. 团队要求:要求至少配备2个审计团队。每个团队至少5人,包含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提供注册会计师证书且具有3年及以上从业经验,以注册会计师资质证书颁发日起算 ),4名审计人员;

注:以上人员须为投标人本企业人员并提供要求的相关证书及身份证,同时须提供近六个月(社保证明以开标当日前六个月为准,同时社保缴纳单位为投标单位)社保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计取。

2.6. 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未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 列入同类产品供应商负面名单,须提供承诺书;

2.7. 财务要求: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2月03日19时00分至2019年12月09日16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