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专项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专项弱电工程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广西防城港核电 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称为防城港核电厂二期 工程34号机组,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60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位于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工程现场,建设实施内容包括:防城港核电厂二期核岛区、BOP厂房、廊道及厂区周边等重点施工区域的监控系统、人员工时统计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运维及拆除迁移工作;后台存储建设、配置及运维;防城港核电厂现场办公楼和生活区宿舍 弱电工程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运维。

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量详见附件: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200215日开工 ,于20231231日完工,计划总工期为1415日历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6至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2016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应有不少于两项建筑智能化工程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业绩 ,且要求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人民币1000万元

  • 信誉要求:近3年内 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从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 ,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