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沙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工艺改造工程生产作业辅助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项目

  长沙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工艺改造工程生产作业辅助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二、项目总要求:

  本工程建设长沙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建设6条查验线体,配置5台CT机(海关提供)及1台X光机,通过“三关合一”海关统一查验平台,可以实现国际邮件、新快件及跨境电商(9610)等物品在本场地的进出口通关等业务。为确保三项通关业务在同一场地达到海关监管要求,需给查验线体匹配相应生产作业辅助系统及场站管理系统,该系统总体要求如下:

  1、必须实现三种物品的统一过机查验,实现CT机机检图像、动态秤称重等信息与EDI信息的同屏对比功能;

  2、CT机图像与单号绑定,扫描单号可以自动将图像及EDI信息同时显示以协助海关开箱查验功能;

  3、必须确保三种物品的入库、查验、放行、征税、退运、退单等功能齐全;

  4、系统需要保证对查验线体实现全程自动化控制分堆落格功能;

  5、系统需实现进口邮件、进口快件信息的补录、报关、缴税等功能;

  6、系统能按照海关要求的格式实现相关电子数据的传送、交换,海关可进入系统查询及相关处置情况;

  7、系统需具备仓储管理模块,保障邮件、快件及跨进电商暂扣仓库管理作业;

  8、系统需要保证所有查验数据即:EDI信息与CT机图像保存时间不小于90天。同时,数据库应保存完整的报关信息,标志位和机检日期;

  9、系统具有统计查询功能,按海关要求格式进行数据统计、查询,以便管理。

  10、系统总体技术要求

  生产作业辅助系统中的同屏比对模块应支持三种物品通过CT机查验时的在线人工监管、在线自动监管、直通三种监管模式。

  (1) 在线人工监管模式:人工判图指令优先于通关指令,没有下达人工判图指令时,执行通关指令作为监管指令结果。监管指令结果同步发

  (2)在线自动监管模式:自动设查指令优先于通关指令,对“布控”物品设定在0.01%至100%之间设定任意比例进行随机自动设查。监管指令结果同步发   

  (3)直通模式:所有物品不需要提取CT机图像(安检机射线源不启动,安检机配套胶带输送模块继续运行),物品实物直接通过安检机输

  11、工期要求:于12月31日前完成系统建设与调试。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必须取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信息安全体系ISO27001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须具有能力成熟度CMMI评估等级证书叁级及以上(含叁级,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应熟悉邮快件(跨境)监管业务,了解海关邮快件和跨境电商监管业务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智能在线查验系统建设经验(应包含全部或者部分主要设备:智能查验线系统、CT机检测系统、传输与分拣系统、同屏比对系统、数据传输与网络系统等,以上系统至少包含2种或以上),投标人近2年有智能在线查验系统业绩,提供至少1个业绩作为公司证明资料。【业绩证明中含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采购合同文本复印件,提供两者之一即可】

  5、投标人须承诺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格式自拟)。

  6、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财务审计报告和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投标人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者投标人近3个月内开具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7、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3年内未违法并追究刑事责任、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反招标投标法法规、政策的记录;

  8、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四、其他

  本项目成交供应商须在合同签订日提交10万元履约保证金,如工期延误或验收不合格扣除10万元履约保证金.

  五、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综合评估法。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元整(¥50000.00元)。

  7.2 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17:00(北京时间)前,以到账为准,未按时到账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7.3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可以是转账或者现金形式,转账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账户转入招标代理机构账户管理,现金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收据:

  保证金开户

  开 户 行:华融湘江银行(八一路支行)

  账    号:8102 0309 0000 4545 7

  注:①转账时一定要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互换局兼交换站工艺改造工程 ”,未注明投标项目名称而导致无法查实的,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6.1报名时间:从2019年12月03日起至2019年12月07日止,每天9:30-16: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