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BSS统一及配套改造需求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BSS统一及配套改造需求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贵州BSS统一及配套改造需求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编号:DXCG-GZLT-GZ-20191004 ,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为了支撑总部统一需求,完成CBSS配套改造并在BSS系统实现业务支撑,拟升级改造现有联机指令、营业系统、账务系统等系统。项目需求包括:5G联机指令的开通及产品配置、客户服务协议修改、自然人积分合并、制造业发票税率变更等需求改造。拟发起BSS统一及配套改造需求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采购。

1.2 招标内容: 总部统一需求在BSS系统上开发,总部统一需求在本省配套改造。采购预算: 335.62万元(不含税)。

1.3服务 采购结果有效期内,当合同份额达到中标服务区域预估采购金额100%时,该合同自动终止。

1.4项目性质:服务招标;

1.5服务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验收标准、规范及招标文件、合同规定 ;

1.6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良好的商业信誉,2017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涉及商业贿赂、弄虚作假等违规违法行为。

2.3具备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3级及以上资质。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12 月 4 日 10 时 00 分至 2019 年 12 月 9 日 17 时 00分

4.2 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交易平台:1)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门户( /),点击“电子招标投标”进入。2)通过 ( )点击登录窗口下方“ ”登录后界面输入合作方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进入。详细说明请投标人点击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 -投标人操作手册》及相关驱动程序。投标人先行提交购标申请,同时应将投标确认函、新增客商表( 公告附件)及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扫描件发送招标代理邮箱13679036704@139.com,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线上投标文件的递交:通过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10 时30分

5.2投标人须使用“中国联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用“iPass”加密,并在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详细说明请投标人点击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 -投标人操作手册》及相关驱动程序。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按照交易平台提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在规定的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电子投标开标: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交易平台上进行电子公开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应保持专人守候及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