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关于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苏州泛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 ,就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ZWL2019-WZ-G-008

二、项目

本次内容共计约56016宗,分3个标段:

第一标段:①完成甪直镇、香山街道、越溪街道,合计约13599宗 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②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 数据汇总、坐标转换、质检、入库及汇交工作;③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数据库软件及各标段技术培训;④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二期入户宣传工作;⑤根据吴中资规分局要求,完成吴中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其他修补测工作;

第二标段:完成金庭镇,约21126宗 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

第三标段:完成东山镇,约21291宗 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

三个标段的宗数为估算,实际数量以测量结算为准。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壹仟伍佰叁拾叁万贰仟元整 、第二标段预算金额:人民币伍佰壹拾万元整 、第三标段预算金额:人民币伍佰零柒万 )。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的一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供应商应当具备的特殊条件:

1、投标人 具有测绘甲级资质,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含不动产测绘或地理信息系统。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超过3家单位。

五、采购需求

    为了进一步加强吴中区土地管理工作,推进吴中区土地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及提升地籍管理现代化水平,加强对农村宅基地的使用和流转管理,科学合理使用各类土地,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地推进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关于全面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见》 精神,深入实施节约集约“双提升”行动计划,积极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探索“人地挂钩”政策,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依照《土地调查条例》、《地籍调查规程》 、《不动产权籍调查技术方案》 等有关规定,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的工作。

六、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CA办理

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登录报名

2.1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 ”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2.2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CA办理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 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供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招标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收退按照《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 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 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六、投标人可以投其中任何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评标顺序为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先中先得,即第一标段综合得分最高者为预中标人。第一标段的预中标人如也投第二标段,则不再进行评审,以此类推。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12月28日09:00-09:3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