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世行贷款甘肃省统筹城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武威市古浪县城至G30古丰出口段公路改建工程投标邀请函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世行贷款甘肃省统筹城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武威市古浪县城至G30古丰出口段公路改建工程

           投标邀请

日期:2019124

本次招标编号:WW-GLX-06

投标邀请函编号:WW-GLX-06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世行贷款甘肃省统筹城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武威市古浪县城至G30古丰出口段公路改建工程 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武威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核心区基础设施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武威市古浪县城至G30古丰出口段公路改建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工程内容:

本项目起点与古浪县昌松路延伸工程顺接,路线由东向西途径窑湾、顾家台、西山口、G30古丰互通立交,终点止于G30古丰出口,与古哈路顺接,全长1.513公里。路基宽28米,横断面组成为:2.0m人行道+0.5m路缘带+3.5m混合车道+2×3.5m行车道+0.5m路缘带+1.0m中间带+0.5m路缘带+2×3.5m行车道+3.5m混合车道+0.5m路缘带+2m人行道。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 12 个月 。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于2019125日起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到 赵晋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