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考试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的委托,组织考试系统采购项目公开采购工作,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

二、采购人

三、采购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考试系统采购项目

四、采购编号:0623-1975N1103281

五、项目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技术要求》

★六、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的资质条件:

6.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组织,营业执照有效。

6.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3、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软件著作权证书

6.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6.5、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以下材料供评标委员会审查:

7.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7.2、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7.3、投标人所投产品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4、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八、采购文件的取得:

1、采购文件的时间:2019年12月4日起至2019年12月11日,每天8:3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获取

3、购买采购文件的要求: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采购文件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4、采购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九、开标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6日15:00(北京时间)

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数量:投标人须提交投标文件一份正本,三份副本,一份电子文本。投标人以U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本。投标人须密封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密封材料上注明采购项目名称、采购编号、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以及在开标日和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启的说明。投标人对投标文件须逐页编写页码。

4、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开标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 :

1、

2、

3、联系人:周峰、曾君、熊慧敏

4、邮箱:hnzb3@163.com(邮购采购文件需将汇款底单及

十一、采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