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金水河水厂及供水管网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1.招标条件
      金水河水厂及供水管网设计现委托 山东金润建设咨询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包括金水河水厂及供水管网设计工程 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1、控制性、修建性详细规划(满足当地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2、各单体施工图满足当地城建等主管部门的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3、地下车库及人防施工图当地有关部门的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4、本工程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在施工期间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精装修设计、室外配套设计【景观绿化、管网、道路、照明、停车场、交通标识、大门、监控等】、人防工程设计、室内外消防工程设计、电力设计、燃气设计、采暖设计、通风空调等满足整个工程其它功能需求的设计任务。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金水河水厂及供水管网设计
标段内容:
    金水河水厂主要服务范围:钢城区城区及周边乡镇用水;水厂建设规模1.5万m3/d,该水厂位于金水河水库下游700m处,牟汶河、042乡道北侧,北金水河村西侧,占地面积33250m2(49.87亩),其中近期占地26060 m2(39.09亩),预留远期用地7190 m2(14.49亩)。 配套输配水主管线长度10.2km,管径范围DN400~DN800。由水库预留取水口至金水河水厂,长度约845m,管径DN800;水厂出水至现状配水管线接口处,长度约9363m,管径范围DN400~DN800。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2.针对此次投标活动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明3. 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4.
4.其他要求或说明
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