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招标公告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

保证金(元)

1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1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30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不收取

本项目不收取

项目概述:

落实中央指示,深入领会“能源革命”的深层含义,贡献 智慧,促进特色小镇发展,打造业界领先的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设计方案,展示 形象,开展小镇智慧能源规划建设。在充分调研国内外特色小镇建设、运行现状、需求和存在问题,梳理国内特色小镇建设运营模式,结合绿色、创新、协调、开放路线,研究提出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技术路线,并提出相关典型概念设计方案。

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国内外智慧能源小镇发展现状。对国内外智慧能源小镇的建设情

况及运营情况进行调研,梳理国内外智慧能源小镇最新发展现状。

智慧能源小镇发展趋势。结合国内外智慧能源小镇的发展现状及

最新的智慧能源技术,分析智慧能源小镇的发展趋势。

政策分析研究及资源禀赋分析。解读国家、地方对区域能源及特

色小镇的现行政策,并结合实际已开展落地的项目工程对现有政策进

行梳理分析。

基于智慧能源的智慧能源小镇建设方案。提出小镇能源系统智慧

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能源小镇建设。具体研究内容包括

智慧能源小镇总体架构,创新小镇能源规划,创新商业模式及市场机制,

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

提交《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报告,报告内容至少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目的、意义。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现状以及发展情况。

指导思想与总体原则。

小镇智慧能源规划基本流程及总体思路。

小镇智慧能源典型概念方案设计。

结论及建议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依法设立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合伙企业等非法人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 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4

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2

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特色小镇智慧能源规划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 ,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 ,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

电商系统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