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干化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浏览:0    
  

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干化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

 

本项目为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一期)污水处理生化污泥干化设备租赁,污水处理生化段采用离心脱水机对生化污泥进行脱水,脱水后的污泥含水率在 85%左右,湿污泥总处理量为 100t/d。2 套干燥装置将污泥干化到含水率 10%以下(正常操作中 10%~20%可调),分二期建设,每期处理能力 50t/d。

二、招标范围:

 

投标方为招标方提供2套污泥热干化处理设备租赁服务,每套处理量50t/d,

 

总处理量为100t/d,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投标方提供全部工艺设备、控制系统,以及工程设计、工作范围内的施工、培训、调试和服务。投标方将保证污泥干化系统的完整性,未明确的缺项或分工


 

由投标方负责并提供相应的设备。

 

总体范围:满足处理招标方所有经过脱水的生化污泥(含水率85%左右)所需的干化处理设备,包括其配套附属设备和管道及控制系统等全部技术提供,土建、安装施工、调试等全部工作,投标方需提供一套完整的、满足工艺要求的装置。投标人所提供的污泥干化机必须是未经使用过全新的干化机。

 

负责本项目的工艺流程、电气系统、仪表系统、所有设备及配套设施等的设计,且所有设计必须得到招标方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认可方可制造和安装。

 

负责本项目所有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以及租赁期间设备的检修维护。本项目产生的废水就近接入生活污水井,废气由投标方单独设置净化处理及

 

排放装置,满足当前国家最新废气排放标准。

 

投标方进入招标方现场后需遵守招标方各项管理规定,对此投标方在安装施工过程中必须绝对服从;在施工中,全方位的现场安全管理,设专职的安全管理员,制订安全施工方案并经招标方审核同意后方可开工施工。

 

负责招标方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的日常操作、检查、维护的培训等。详细招标范围以“第五章技术范围和要求”为准。

 

本项目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五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留存不良记录。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备环保设备设计或环保设备制造或污泥脱水设备的设计或污泥脱水设备的制造;

 

(2)投标人必须在煤化工领域有污泥干化的业绩并稳定运行半年以上,提供合同首尾页复印件及合同中相关必要信息,包括处理量、热源形式、脱水范围等,


 

并提供质量反馈信息和用户使用报告;

 

(3)投标人需提供单台处理量为15t/d或以上的污泥干化业绩(含水率由80%

 

以上干化至20%以下),热源仅限蒸汽形式,并稳定运行半年以上。提供合同首

 

尾页复印件及合同中相关必要信息,同时提供质量反馈信息和用户使用报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2 月 3 日至 2019 年 12 月 16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备注公司名称)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