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黎川县][线下]黎川县幼儿园安防建设采购设备项目(第二次)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询价公告
江西鑫安工程监理咨询 受江西省黎川县幼儿园的委托,依据黎川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的询价采购方式,对其所需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项目金额

(人民币)

技术参数及要求

1

黎川县幼儿园安防建设采购设备项目(第二次)

 

1

169119

详见询价文件

注:通过评审后采购预算价为169119,各应答人均按不高于此价进行投标报价,若高于采购预算,统一按无效投标处理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开标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 /”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须按以下要求截屏打印: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若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无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即可) 

(4)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并复印一份装入文件袋,在进入开标室后,工作人员将对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审查,审查未通过的投标供应商取消参加投标的资格。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询价截止时间前到( /web/)下载询价电子版文件。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为2019年1213上午10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