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信用卡催收外呼应用扩容软硬件采购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采购公告

广发银行股份 就信用卡催收外呼应用扩容软硬件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CGB-HO-2019-214

三、采购内容:拟通过采购选定1家中选供应商,由其为采购人提供信用卡催收外呼应用系统相关软硬件产品扩容及维保服务等 用户需求书)。采购人信用卡催收外呼系统目前采用A/Vaya POM3.1.1,录音产品采用Awfos5.2.1,移动网络网关采用鼎信通达,外呼系统采用JA/VA语言开发。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不在采购人供应商禁入名单中。

3.要求所投产品原厂或原厂授权合作伙伴参与 ,如为授权合作伙伴参与须提供项目的唯一授权。

4.2016年1月1日 至今,供应商具备所投产品金融业信用卡催收外呼私有化部署建设项目话务平台实施案例,以供应商提供案例合同或其它证明材料为准 。

5.本项目不接书扫描件);

采购文件申请表 ;

供应商须等待报名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供应商服务平台下载磋商文件即报名成功。

3.供应商如不按上述要求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采购人将不接收该供应商所递交的响应文件。

六、参与磋商的供应商都必须提交总额为人民币3万元的磋商保证金。磋商保证金收取和退还的有关事项按磋商供应商须知的有关规定执行。供应商提交保证金后须登录供应商服务平台上传保证金凭证并填报相关信息。

七、如对磋商文件有异议的,应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

八、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14时30分。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如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3家,采购人可能会暂停采购或者推迟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并再次发布采购公告,变更后的时间安排将在第二次采购公告中公布,请留意我行官方网站发布的采购信息,及时查收邮件并保持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