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二分局厦门市石兜、莲花、汀溪水库水源连通工程水泥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6002/023-19238

一、竞标条件

中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二分局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资产管理部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水泥,采购水泥计划使用工程款结算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二分局为厦门市石兜、莲花、汀溪水库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采购水泥,采购单位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项目部承建工程为厦门市石兜、莲花、汀溪水库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其水工输水隧洞桩号AK0+00AK1+920BK0+00BK0+400,长2320米,采用扩底圆形断面,开挖直径4.0,底宽3.2,衬后直径3.2米,在 AK0+430 设置 1#施工支洞,长405米,管理房及附属建筑物拆除与重建,建筑面积 813.96 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分层取水塔及交通桥、施工围堰、机电及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施工支洞和水工输水隧洞开挖与支护、管理房拆除与重建、电气及自动化、隧洞衬砌、进场道路、水保与环保措施等,建设期34个月。

2、竞标范围:本次竞标是采购物资的供应、运输、装卸和售后服务等。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暂估数量

备注

1

普通硅酸盐水泥

袋装P.O42.5

5110

 

2

普通硅酸盐水泥

袋装P.O42.5R

263

 

合计

 

 

5373

 

 

说明:本次竞标数量仅为估算数量(采购的具体数量以所签订合同为准),结算数量是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不得以此作为索赔依据。并且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由于工程变更导致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招标人不对竞标响应人进行任何补偿。

4、交货时间:预计供货开始时间从201912月下旬左右开始至工程施工结束,且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阶段性分批组织进场。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竞标文件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生产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具有生产企业针对本采购项目的授权代理书,或与生产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协议扫描件,且其代理的生产企业须满足第1条生产企业资格条件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在(2016-2018)三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3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本次竞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竞标响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7、生产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获得生产企业授权的多家代理商可同时参加。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213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