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4351-QHDGG-SB/C-[2019]第10号

4361-QHDGG-SB/C-[2019]第09号

4371-QHDGT-SB/C-[2019]第08号

4381-QHDGT-SB/C-[2019]第08号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五标段2200MW光伏电站地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地貌为黄河高阶地,场址区地形平缓开阔,北部为祁连山,南部为波状沙丘地,青海湖位于场址北侧约30km,黄河从场址东南部约40km经过。项目场址区位于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 光电园区内,距共和县城约43km。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中心坐标为北纬36°1′30″,东经100°18′30″,平均海拔高程约为3200m,G214国道位于场址西侧。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1000MW光伏电站阵列区由13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占地面积约17.616km²,配置约200MWh储能;二标段500MW光伏电站阵列区由6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占地面积约9.91km²;三标段500MW光伏电站阵列区由6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占地面积约9.96km²;四标段100MW光伏电站阵列区由1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占地面积约1.83m²;五标段100MW光伏电站阵列区由1个光伏发电区域组成,占地面积约1.83km²。

项目组件采用340Wp 、410Wp、415Wp、420Wp、430Wp单晶双面组件;逆变器采用175kW、225kW组串式逆变器;组件、逆变器为1500V系统;35kV箱式升压变电站采用3150 kVA全密封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油浸式变压器。

每个光伏发电区域对应配套建设的1座35kV汇集站,通过4~6回35kV汇集线路接入对应的35kV汇集站,1标段建设13座35kV汇集站通过26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规划建设的光伏1#330kV汇集站;2标段建设6座35kV汇集站通过12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规划建设的光伏2#330kV汇集站;3标段建设6座35kV汇集站通过12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规划建设的光伏2#330kV汇集站;4标段建设1座35kV汇集站通过2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规划建设的光伏1#330kV汇集站;5标段建设1座35kV汇集站通过26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园区规划建设的光伏1#330kV汇集站。

在光伏发电站子阵区内安装在线式组件IV测试仪、在线式组串IV测试仪、逆变器测量箱等,用来检测组件、逆变器的性能。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 :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 一标段~五标段光伏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及子阵内相关检测设备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1.2.2 交货地点和时间

交货批次

设备名称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一批次

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

2020年3月15日

各标段光伏电站指定地点;车上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

1.4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生产企业或计算机监控系统集成企业。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以下项目之一的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供货业绩:

在国内向单机容量100MW或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的水电或火电厂提供过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或主要辅控设备,且具有至少2个工程2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

在国内向累计100MW及以上的并网光伏电站或风电站提供过至少2套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并已成功运行至少1年。

向国内330KV及以上升压站或变电站提供过至少2套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并已成功运行至少1年。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19年12月6日~2019年12月12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2月26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青海假日王朝大酒店四楼一号会议室。

1.10其它

1.10.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原件。

1.10.3 。

1.11招标代理机构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