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一公司三供一业工程总承包成品岗亭及成品物业用房采购预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三供一业工程总承包      
3、项目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CGGC-YGS-WZ-2019-109
2、标段 3、招标范围:成品岗亭120套,成品物业用房6套。
4、计划供货周期:具体以项目部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在国内正式注册,并且已在 注册合格,具有法人地位的具备该类货物销售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的生产商,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相关工程用户无不良产品质量、服务评价意见。
(2)具有成品岗亭或成品物业用房供货业绩。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
(4)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最近三年无连续亏损。
(5)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三年(2016年-2019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2018年-2019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下午17:00-2019年12月9日下午15:00
2、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投标无效事宜
(1)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