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崇左烟草县级营销部食堂生鲜类食材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崇左市公司委托,拟对崇左烟草县级营销部食堂生鲜类食材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销售家禽、肉类、水产海鲜、蔬菜、水果等生鲜物料及辅料的供应商或个体户。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遵纪守法、诚信明礼,经营管理中无食品中毒、提供不合格食品、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未被列入采购人的采购禁入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YLCZG20194056-S

招标内容:6个县级营销部食堂生鲜食材及辅材进行供应,服务期3年,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分标

服务地点

采购内容

1

A1

扶绥营销部

扶绥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2

A2

扶绥营销部

扶绥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3

B1

宁明营销部

宁明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4

B2

宁明营销部

宁明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5

C1

龙州营销部

龙州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6

C2

龙州营销部

龙州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7

D1

大新营销部

大新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8

D2

大新营销部

大新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9

E1

天等营销部

天等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10

E2

天等营销部

天等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11

F1

凭祥营销部

凭祥营销部食堂家禽类、肉类(猪、牛、羊等)、水产海鲜类、蔬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12

F2

凭祥营销部

凭祥营销部食堂水果类食材采购,确定不少于2家供应商。

注:以上各分标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可同时选择多个分标投标。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1226 1530

四、投标地点和开标

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有效的授权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法人公章,且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携带原件【委托代理时,不用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材料合格且有效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咨询

    1、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