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汽轮机及发电机本体涂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汽轮机及发电机本体涂装

公开征集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507002)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汽轮机及发电机本体涂装进行公开征集询价,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服务供应商参与竞价。

  1. 项目概况:
    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尾市陆丰湖东镇海岬山以西,距陆丰市约40km,西距湖东镇约5.5km,东北距甲子镇约8km,东面面海,由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 投资建设。
    一号机汽轮发电机本体(包括两个低压缸、发电机、励磁机及其轴承座等外表面)由于基建安装时磨损、焊接等导致涂层损坏,油污污染外观不美观。为保证其防腐寿命并达到美观要求,并满足后续我厂创国优金奖的目标,需要对一号机汽轮发电机本体进行整体涂装作业,以满足防腐使用年限并达到整体颜色一致美观。
  2. 工程质量标准
    施工质量要求:工程技改质量及验收执行下列有关规范、规程、施工图(不限于):
    1)火力发电厂保温油漆设计规程 DL/T 5072—2007
    2)保温油漆施工说明及材料清册 广东电力设计院
    3)《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规范》GB50126—2008
    4)《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第二部分:锅炉机组DL/T5210.2—2009
    5)《涂覆涂料前钢材表面处理 表面清洁度的目视评定》 GB/T 8923.1-2011
    6)《磁性测厚仪干膜厚度测量法》SSPC PA2-96
    7)《色漆和清漆-漆膜厚度的测定》ISO 2808-2008
  3. 施工范围:
    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2*1000MW)#1机组汽轮发电机本体、励磁机、低压外缸涂装作业
    具体施工工序及施工要求详见第六部分技术规范书
  4. 本项目资金来源及采购控制价:企业自筹,本项目不设采购控制价。
  5.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供应商须具备3个及以上近2年发电机涂装工程业绩;

3)供应商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报名及发售征询文件时间:2019年124日-2019年129日。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征询文件,征询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征询文件(注: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可在平台网站登录后自行下载;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