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温宿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对温宿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勘察设计。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改建管网及配套设施。招标范围包括地勘测量、实施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勘察设计内容和工程量、工程勘察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获取批复,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等(派出驻现场设计代表)。  

     2.3设计周期:20日历天

     2.4设计深度及要求:按照国家有关技术标准及规范要求,达到相应规划阶段的深度,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批复。

     2.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承担过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或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含乙级) 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2设计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sl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