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昆明轿子山新山垭口至四方景索道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2-06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单线循环脱挂式抱索器8人吊厢索道的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包括:负责系统设计、设备供货、运输、索道全部设备 的安装、调试、验收及索道设备运抵现场的卸车和二次转运、技术培训、试运营期保障以及缺陷修复、协助配合招标方办理免税申请和清关手续等所有工作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主要内容为:
设计部分: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测绘、地勘资料对索道全线路进行设计 ,索道形式采用单线循环脱挂式抱索器8人吊厢索道,索道分为A、B两段,可实现单独或联合运行,索道单向运量为2000人/小时。
设备采购部分:A、B段全套单线循环脱挂式水平行进八人吊厢索道设备 、其它吊具、钢丝绳、车库、道岔、站台、线路支架、托压索轮、电气控制设备、备品备件、工具和救护等特殊设备)以及设计、安装、调试、现场培训和售后服务与保修。
设备安装工程:索道全部设备 的安装、调试,验收及索道设备运抵现场的卸车和二次转运等。
塔架基础及辅助设施土建工程:索道站房以外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土石方开挖、回填、钢筋混凝土安装与浇筑、塔架地脚螺栓等预埋件预埋安装、防雷接地等全部内容。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昆明轿子山新山垭口至四方景索道建设项目已经由禄发改通【2019】17号文批准建设。禄劝轿子雪山旅游小镇开发 委托 对昆明轿子山新山垭口至四方景索道建设项目招标项目所需的货物采购、安装及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1409-1940KCCZ1402
招标项目名称:昆明轿子山新山垭口至四方景索道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安装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云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单线循环脱挂式抱索器吊厢索道 1 吊厢可乘坐八人,线路最大运行速度为6米/秒时对应的单向运量2000人/小时,水平行进。注:中标方 负责系统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检验、试运行、验收、技术培训、试运营期保障以及缺陷修复、协助配合招标方 办理免税申请和清关手续等所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应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2.1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成功完成1条单线循环脱挂式抱索器8人吊厢索道的设计、供货、安装业绩。投标时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原件等有效证明资料。 。同时提供近五年的生产、销售、安装业绩表。
2.2人员要求:投标人委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3年以上索道系统设备供货、现场协调指导安装的工作经验。投标人提供上述人员要求的有效证明资料,包括不限于:合同复印件、工作证明、身份证明、用户证明等。
2.3本次招标允许索道系统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本次投标。但如索道系统设备制造商为境外制造商,为办理项目免税,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及投标模式等必须满足业主方合法办理免税路径及免税手续要求。如果投标人提供的索道设备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提供设备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出具的唯一制造商投标授权书 。
2.4售后服务要求:投标人在国内有销售和运行设备的经验,并在国内有售后服务机构及产品存放库房,详细见技术要求部分。投标文件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5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
2.6投标人必须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上进行注册。
2.7投标人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2.8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并依照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证明文件,不满足上述要求提供或未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9投标人应严格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和规章条例,且投标文件应符合中国有关的法律和规章条例的相关规定。
2.10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并要求由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12-06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12-13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3、若要通过邮递方式取得招标文件,国内、外邮购者需向招标代理机构汇付上述招标文件费另加邮递费200元人民币。在此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上述金额的汇款后尽快以快递方式邮寄招标文件,但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均不对招标文件的延迟送达、遗失或文件的损坏以及由此造成的后果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9-12-27 09:30
投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