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工程编号:231F0SG201900110】 海淀第五十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综合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淀第五十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综合工程 已由 / / 批准建设,
2.6其他 投标人需无外资、港澳台背景,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新]及以上 资质, 近三年(2016年11月01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1500(含)万元以上或建筑面积在 14000(含)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
3.3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4 凡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与投标时,在评标阶段将依据招标文件中明确的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方法和标准予以评定。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7 家。
5.申请投标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9-12-6 11:00:00 2019-12-10 17:00:00 (北京时间,下同),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址: )上发布,同时在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ca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