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TJS20190027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湘潭县发展和改革局潭发改基【2018】5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商引资)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建设主要内容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附属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绿化工程、综合管网工程、交通工程。

②湘潭县荷花路(碧泉潭路-梧桐路)道路工程,道路全长1545米(K0+958.256-K2+503.319),宽28m(机动车道14m+非机动车道4m+人行道7m+绿化带3m+交通信号灯)主要内容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路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绿化工程及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12892.31万元。

2.4 招标范围: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实施监理;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计划工期:400日历天;

2.7 监理服务期:1120日历天(包括施工工期400日历天和缺陷责任期7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综合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4拟任职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正式员工,且满足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规定(总监理工程师可以在湘潭地区同时担任不超过3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不得有在监项目;监理员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3.5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备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

3.6 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根据潭公管办【2018】1号文件《关于对于项目申报和工程招投标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评标时评委通过“信用湘潭”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信用情况,对存在相应违法行为的投标人作废标处理。

4。资格审查办法和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纳入评标程序,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投标承诺书的形式,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的规定递交,如未按要求递交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四、投标保证承诺)。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9 年12月6日~2019年12月12日17时00分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