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检查站治安保卫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浏览:0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1.1.1项目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检查站治安保卫项目位于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光电园区内,距共和县城约43km。
 
1.1.2主要工作内容
 
1)本项目治安保卫工作主要对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检查站治安保卫项目的5处检查站分别配备检查人员,负责现场巡逻执勤及对进出车辆、人员及物资进行检查工作;
 
2)配备治安保卫队长1人,每个检查站配备保安人员6人,共计31人;
 
3)现场每处检查站提供集装箱值班室一座(含门窗、室内顶棚、地面、室内照明、采暖设备、监控系统及自带电源系统等),单座面积20㎡,高度2.65m。集装箱内办公设施、水电及食宿自行解决,检查站室外照明需自行配置;
 
4)投标人负责配置现场巡逻所使用的交通工具;
 
5)做好交接班及巡逻情况记录;
 
6)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12个月)。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检查站治安保卫项目5处检查站分别配备检查人员,负责现场巡逻(定期或不定期)执勤及对进出车辆、人员及物资进行检查工作,并对监控系统24小时值守,重大节假日或治安关键时期蹲守,协助发包方做好灾害事故、应急事件处置等。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检查站治安保卫执勤人员负责对电站进出车辆、人员及物资的检查、登记和疏导管理,及时做好记录。
 
1.2.2.2承包方负责派驻巡逻交通车辆,治安保卫人员负责对电站整个施工区域定期、不定期巡逻执勤(主要是夜间),发现、处置可疑情况并制止不法侵害、排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如遇火灾、爆炸、盗窃、破坏等治安事件及时向保安队长及相关部门报告,及时进行制止或处理,做好前期处置,同时保护好现场。及时做好巡逻出警记录,维护施工秩序和安全防范工作。
 
1.2.2.3监控室,承包方负责派驻具有对监控设施操作的基本技能的人员,负责通过电子监控设施及时发现警情并报告保安队长组织巡逻检查和处置治安事件,及时做好巡逻出警记录;负责做好监控室内设备、设施的日常清扫维护工作。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项目实施地点: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内。
 
项目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若发包方未能如期开工,则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工期顺延。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的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至少三个已完成的,且单个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8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10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