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第1、2、4、5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湖南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第1245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简称“芷铜高速”)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发改基础〔2018〕741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湘交批2019168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省财政专项资金和收费公路专项债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东起怀化市芷江县芷江镇艾头坪,与怀化至芷江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往西延伸经五郎溪乡、尧市镇,终于怀化市与铜仁市交界处深坳坡,与怀化至铜仁公路贵州段对接。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艾头坪供水工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三道坑自然保护区、尧市矾矿、芷江干渠、金厂坪水库。主线全长33.480公里(尧市连接线,里程长度2.625公里),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建设(其中终点罗水田隧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现对该项目全线的路基(含房建场地平整)、桥梁、涵洞、隧道(含洞内预留预埋工程)、交叉、绿化及环保(房建区绿化工程除外)、供电设施、沿线附属设施(交安、机电工程、房建及房建区绿化工程除外)等工程和相关变更工程及为本合同主体项目之外的附属工程(如进场道路,便桥便涵等)等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5个标。其采用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的标段的类别划分、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湖南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土建施工招标标段划分表

 

工程类别

招标工程类别

标段号

标段起止桩号

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备注

监理

施工

施工

(km)

土建工程(路基、桥隧)

Ⅰ类

J1

1

K0+000~K10+708

10.708

路基(含房建场地平整)、桥梁、涵洞、隧道(含洞内预留预埋工程)、交叉、绿化及环保(房建区绿化工程除外)、供电设施、沿线附属设施(交安、机电工程、房建及房建区绿化工程除外)等工程和相关变更工程及为本合同主体项目之外的附属工程(如进场道路,便桥便涵等)等工程施工

 

2

K10+708~K18+088

7.380

 

Ⅱ类

J2

4

K24+500-K26+565

2.065

 

Ⅲ类

J2

5

K26+565~K33+480.184

6.915

 

注:以上数量仅供参考。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48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36个月(或1095天)。预计开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相应资质、具有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包含1—5标段)中对1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包含1—5标段)中给予增加1个标段投标的奖励。每个投标人允许最多中2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2]、管理[3]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投标的标段总数量(含奖励增加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的投标人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湖南省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