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平凉市崆峒区农村安全饮水月明水源地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平凉市崆峒区农村安全饮水月明水源地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凉市崆峒区农村安全饮水月明水源地工程已由甘水规计发〔201923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补助资金和区政府统筹整合资金,项目业主为平凉市崆峒区水利工程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永圣安工程咨询 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该项目供水对象为麻武乡、上杨乡、峡门乡、大寨乡四个乡镇,预计供水人口为五万人。按照社会经济发展,人均供水量按每人每天120升考虑,需在麻武乡月明村下游河道内修建Ⅳ等小 型水库1座,总库容180m3,新建水质处理厂1座。

3.项目估算投资:6000万。

4.质量标准:满足工程招标文件的有关要求,成果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规程规范标准,质量合格。

5.招标内容:包括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等水库工程国家规定的全阶段勘察设计、评审审查批复工作;水资源论证报告、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建设规划同意书、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和规划报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等所有项目规定必须具有的专题报告及各阶段技术成果的编制、评审批复委托工作,后续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现场设计服务、参加工作各阶段验收及竣工验收等。

6.设计周期:21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批复后,9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及审查批复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进度以满足招标人要求为原则]

7.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咨询乙级或以上资质、水利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近5年内承担过不少于3项类似的水利行业设计任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3.人员要求:

3.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
信息公示系统 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查询结果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询结果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 。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招标文件获取

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1226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