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100KW高频功率源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100KW高频功率源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 2. 项目编号:585S-WZ-GKZB-19-0259

3. 交货/服务时间:2020年05月06日

4. 交货/服务 现需要采购100kW/1MHz射频功率源一台。

此高频功率源输出波形为正炫波,频率为1MHz, 能够稳定输出0-100kW连续可调功率。

具体采购内容、技术、工期、主要节点、售后服务等要求详见第六章采购要求书。

三、交货地点及供货周期

(一)交货

四、投标人的资质与能力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

(二)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覆盖该项目相关服务范围,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三)供应商具备高功率射频电源制造,安全施工、安装和测试能力,提供近3年内频率为900kHz以上且功率为90kW以上的射频功率电源制作材料证明(合同及验收证明)。

(四)投标人不在投标禁入期内;近三年内,企业经营良好,企业或研发团队在经营活动中无违约或涉嫌违约的行为;

(五)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五、投标文件的获取

(一)注册、报名

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点击→我要报名→找到“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100KW高频功率源”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时须将报名费扫描上传,否则将无法审核通过。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需将购招标文件的款项汇入招标人账户。

招标人开户名: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开 户 行:工行成都跳伞塔支行

账 号:4402248009000038693

(三)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在 公司 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下载

(网

在线技术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 nc.com.cn);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

七、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地点

(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签收。

(二)投标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1912269:00前送达招标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投标文件送达

八、开标时间及 (二)开标

九、招标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