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福建漳州核电厂工程海域海洋水文测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福建漳州核电厂工程海域海洋水文测验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福建漳州核电厂工程海域海洋水文测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FZ019JFR546C11506BD/ZBDL-20190952

2.2项目 2.3项目概况:福建漳州核电厂厂址位于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东北侧的刺仔尾,其西南距列屿镇约2km,西北距云霄县城约21km,南距东山县城约15km(均为直线距离)。

漳州核电厂工程建设规模为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工程12号机组按照2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正在建设实施,本工程为本厂址扩建3~6号机组,规划按照4台“华龙一号”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建设。

福建漳州核电厂址前期已于2008~2009年开展过冬、夏两季水文泥沙测验,于2013~2015年开展过冬、夏两季水文泥沙测验。为满足资料时效性要求,福建漳州核电厂3~6号机组工程重新开展本专题工作。本专题工作目的是对指定的观测点进行同步观测,收集完整的海洋水文观测资料,以了解该海域水文要素的分布状况和变化规律,为满足核电厂的温排水和低放废水模型试验、泥沙冲淤模型试验、海域使用论证和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报告编制以及工程设计提供科学依据和基础资料。

2.4招标范围:工程海域测验。

(1)核电厂工程海域海洋水文测验的内容如下:

a.潮位

b.海流

c.水温

d.悬沙

e.盐度

f.海面风

g.表流迹线观测(春、夏、秋、冬各季节全潮期间观测)

(2)观测时间要求:在各季节进行半月潮观测;在观测期间应该各进行一次典型大、中、小潮(累积频率为10%、50%、90%)同步观测,观测应在当月进行。

(3)临时潮位站应连续观测30天以上,覆盖海流观测期。

(4)春、夏、秋、冬四季资料进行对比分析。

(5)观测前应先确定各观测点的坐标位置,以确保各季节在同一坐标位置进行。

(6)观测所使用的仪器设备精度应满足现行相关规范的相关要求。

(7)高程:统一为85国家高程基准,并提供各个高程之间的换算关系。

(8)海洋水文观测站、 2.5项目

2.6服务期:测验一个周年,完成最终报告时间为1周年后2月内

2.7质量要求或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和招标人的技术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单位:上海中核浦原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