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洺悦御府”项目西南区域2020-2021年(两年)精装修设计集中采购(调整)招标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西南区域·成都·2019-2021年(两年)精装修设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D-H-2019-050

四川三信建设咨询 受成都金洺华府房地产开发 的委托,拟对西南区域·成都·2019-2021年(两年)精装修设计集中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投资:略。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到位。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西南区域·成都·2019-2021年(两年)精装修设计集中采购,精装修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售楼部、展示样板房、首层大堂、各层电梯厅、地下室电梯厅、公共走廊、批量精装修样板房(不含别墅及大平层类产品)、架空层、物业用房、政府配套公建、项目后评估、精装修标准化及配合甲方准备报批报建图纸等,政府配套公建内包含但不限于:幼儿园、中小学、社区综合体(包括农贸市场、医院等)等,详见《西南区域·成都·2019-2021年(两年)精装修设计集中采购清单》。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服务期限:2年。

4、服务标准:满足甲方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

2、投标人具备承担所招标工程项目的履约能力,同时满足地方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装饰设计工程报建所需要的有关要求。

3、①20168月至今已完成与克而瑞研究中心2016年至2018年任一一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销售流量榜或销售权益榜)》前10强房地产企业签订的3个房建项目的精装修设计业绩;②20168月至今与克而瑞研究中心2016年至2018年任一一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销售流量榜或销售权益榜)》前10强房地产企业签订过1个精装修设计战略合作协议。

4、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20168月至今完成过2个房建项目的批量精装修设计业绩及3个房建项目的售楼部和展示样板间的精装修设计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6-2018年)的财务无亏损。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取前两名中标候选人与业主分别签订合同,具体精装修设计业务由业主分别委派给各中标候选人。

五、报名须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9日至201912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