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第三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号:2019CCDBZYX –SG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 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已依据《关于宁夏驰创贸易 大坝危化品专用线可行性研究的批复》 、兰州局集团公司计划统计部下发给兰州金轮实业 工作联系单及兰州局集团公司概算所《金轮实业公司新建大坝危化品专用线》 [2019]10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于自筹资金,资本金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

金轮实业公司新建大坝危化品专用线工程在大坝站新设2条尽头式卸车线,同时拆除既有货1、货2线部分线路等。

建设工期:拟定为120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2.2.1 固定总价施工总承包招标内容: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 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轨道和通信、信号及信息章节。

2.2.2标段划分

本项目设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固定总价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投标人需同时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或在建同等规模及以上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担任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2 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同一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投标不能超过两家。

3.3根据原兰州铁路局《关于印发〈兰州铁路局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投资完成与招投标挂钩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凡在考核期内的单位,不接受投标。

3.4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7日至20191211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30分至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