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北民族大学两校区体育场馆维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西北民族大学两校区体育场馆维修工程监理,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招标

1.2项目

1.3建设

1.4工程规模:两校区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建筑面积约2788平方米。               

1.5计划工期:80日历天(伴随施工工期);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中央专项资金;

三、项目概算:337.4万元

四、招标范围:西北民族大学两校区体育场馆地面、墙面、卫生间等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投标人具有近三年 类似项目 业绩 。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 , 。

5.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7.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06日—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

7.2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人授权委托书 、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截图 ,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壹份加盖公章。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8.1递交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