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年建设公司工程车辆检维修服务年度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建设公司工程车辆检维修服务年度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Z-19092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

2、项目背景概况:为了及时、保质保量对建设公司的工程车辆进行保养和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故障的处理,确保建设公司工程车辆的正常运行,为生产服务提供及时的安全保证,公司决定对工程车辆维修、维护、保养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列为公司年度设备检维修项目。

3、招标范围:2020年建设公司的所有叉车、皮卡、依维柯维修服务。

4、项目主要内容:公司所有叉车、皮卡、依维柯的日常维护、保养维修,所有维修、更换、保养费用及配件材料费均包含在总费用内。主要包括:发动机大修、变速箱大修、底盘大修,车辆各部位的小修、车辆的维护、保养。

5、实施

6、服务期限:1年,具体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7、技术服务要求及标准:

   车辆维修、维护、保养主要内容及质量标准要求按照以下标准执行:

    7.1《汽车修理质量检查评定方法》质监总局/国家标准委GB/T15746-2011。

    7.2《汽车维护检测诊断技术规范》质量技术监督局GB/T18344-2016。

7.3《机动车辆维修服务规范》交通运输部JT/T816-2011。

7.4《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安全规程》JB8716-1998。

7.5《工业车辆叉车货叉在使用中的检查和修复》GB/T17910-1999。

7.6《两项和多项运行叉车稳定性试验》GB/T22420-2008。

    具体技术要求及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车辆维修单位应具备二类或二类以上修理资质

2、注册资金必须在100万以上。 。

3、有技术维修负责人1人以上(含1人),机修维修检验员1人以上(含1人),机修技术人员5人以上(含5人)的专业维修资质。

4、场地面积不能小于500平米。具有货车进出和停放的存放场地。

5、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8、信誉要求:良好,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 。

 请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与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报名者,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6日—2019年12月12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在甘肃中信工程咨询 ( 天成大厦写字楼12层)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2本项目采取在 处购买标书、递交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原因操作失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3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