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由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招标

2、项目

3、工程

4、工程规模:维修改造约4400

一标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维修改造工程,维修改造面积约3000㎡,包括客户服务中心、调度指挥中心、工会活动中心维修改造。

二标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4楼维修改造工程,维修改造面积约700㎡,职工食堂维修改造。

三标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维修改造面积约700㎡,会议室维修改造。

5、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纸以内所有建安工程

6、资金来源: 自筹

7、计划工期:一标段100日历天;二标段60日历天;三标段60日历天

8、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二、一标段至三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近三年 同类项目业绩 ,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

4

5、根据甘建建 231号文及 46号文要求配置项目管理机构人员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可就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需分别制作投标文件,但最终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同时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授予投资金额最高的标段,其他标段的第二中标候选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

201912 60930分至201912111700

2、获取

3、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业绩证明材料 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相关资料。

②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