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南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一期)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茂南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一期)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南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一期)已由茂名市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茂南发统投资[2015]30文核准建设。本项目采用EPC方式实施, 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及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内容:

>2.1.1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茂南产业(公馆)13条道路中的部分道路。

>2.1.2建设规模:A9号道路约100米,A13号路(茂名市蓉电实业 南侧道路)约530米,A6号路中段约400米和东段约185米,A1号路北段约70米,A5号路(茂名市裕宏粮食加工储运公司西侧段)约200米,新建A9号路东侧排水渠约1000米,已建A1号路消防给水管约290米,沿A5号路南段和A10号路增设雨、污排水管约650米。本项目建安、勘察、设计总费用为:2813.75万元。

>2.2建设

>2.3招标控制价:建筑工程费为2693万元;勘察费为:26.93万元;设计费为:93.82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设计费报价=工程勘察设计费限价×(1-40%)×(1-投标下浮率)。因本项目已完成初步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根据建筑市政工程各阶段工作量比例列明,其费用占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的40%。)

>2.4招标范围

>2.4.1 勘察包括:负责本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详细勘察及必要时的施工勘察工作等。

>2.4.2 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建设过程中相关专业的设计变更和与此相关的现场服务、施工和验收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等。

>2.4.3 采购包括:项目的工程材料及设备采购。

>2.4.4 施工包括:项目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及运行维护;建设方应为施工提供必要的配合,并负责工程监理、征地等合同以外内容的落实并承担相关费用。

>2.4.5 技术标准与功能需求:项目的技术标准与功能须满足本需求书第二部分项目详细需求与建设内容的相关要求;建设过程中,涉及到上级相关部门主管的功能模块必须同时满足上级主管部门的技术标准与功能要求。

>2.5勘察设计服务期、施工工期、运营期、水出指标、工艺要求及缺陷责任期:

>(一)茂名市茂南区化牛公路茂南产业园(公馆)内。

>1)勘察周期:合同签订日起计30日历天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

>2)设计周期:施工图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

>3)施工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

>4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3.2.1具备勘察及设计资质:

>1)勘察资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

>3.2.2施工资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注: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以把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单位实施,但不得再次分包。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3.1 >3.3.2设计负责人要求:拟担任本工程的 >3.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包含联合体各方)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5关于联合体投标:

>3.5.1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3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即一家施工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勘察单位),且须明确承担施工职责的一方为牵头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格式按附件)。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5.2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5.3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以承接勘察设计职责的一方为准;施工资质以承接施工职责的一方为准。

>3.6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承诺进行评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投标登记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 127日至20191211

>2、投标登记时间:投标登记时间:2019 127930分至2019 年 1211 16时00(北京时间,下同)  

>3、投标登记

>注:①投标登记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并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②如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③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登记前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投标登记应提交下列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②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 /)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 12 3009时40分,截止时间:2019 12 月301010分。

>2、开标开始时间:2019 123010时10分。

>3、接收投标文件、开标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6.投标注意事项

>6.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广州 网 )”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 网”。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