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白羊岭煤矿35KV变电所综合后备保护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项目编号:CCTC11191476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00

就中煤晋中能源化工 白羊岭煤矿35KV变电所综合后备保护系统升级改造采购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白羊岭煤矿35kV变电站,建设于2007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2年之久。全站继电保护设备以及监控系统由南京磐能 提供。因原系统保护功能缺失 不符合《微机继电保护运行管理规程》中的要求,另外微机防误闭锁功能现因设备老化不能使用,不能有效防止误操作。随着综合自动化变电站设备升级,由于保护功能缺失、设备老化、安全运行可靠性能下降,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变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另外根据《微机继电保护运行管理规程》规定微机继电保护装置使用年限一般为12年,本站保护设备运行时间已经达到规定年限,为进一步保证电力安全运行,保证煤矿生产所需电力供应,提高供电可靠性,计划对本站实施综合自动化系统改造。

2)招标范围

①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35kV 变电站基本情况:始运行于2007年,现有2条进线,2台主变压器、1台站用变,主变容量为25050KVA。本次招标范伟:进线柜、变压器保护柜二次保护设备,五防操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大屏显示系统,运行试验 满足电力部门要求。

②白羊岭煤矿35KV变电所综合后备保护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如因使用条件不符造成的所有损失由中标单位负责承担,同时还应提供技术资料及技术服务。

③可提供比本技术规格书规定的更优越的设备和材料,以便用户选择。供货范围内所需要的一切功能和部件,无论在本技术规格书中是否加以说明,均应完备,所提供的电气元件应为同类优质产品并附主要部件清单及生产单位。正常生产所需的易损件应有随机备件清单及数量,供货范围中列出的各部件的技术数据由供货厂商加以完善。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天。

4.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