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赣县茅店风电场塔筒采购A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赣 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赣县茅店风电场塔筒采购A标段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江西赣县茅店工程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境内,距赣县城15km

工程地面高程在400m960m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36km2场址地势总体以山地为主,属山地地貌。

本项目
拟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22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塔筒与风机基础采用锚栓连接

由于本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故场外道路与进场道路有两个分界点。

其中,北片区场外道路与进场道路分界点位于大禾坑附近,南片区场外道路与进场道路分界点位于大源村附近。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两个标段:

A标段赣县茅店风电场塔筒采购 A标段

B标段赣县茅店风电场塔筒采购 B标段

具体招标划分详见AB标段招标技术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

18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 ,风机单机容量2.2MW、叶轮直径131m、轮毂高度90m,均为4段式塔筒,及其防腐含中国广核logo等相关标识喷涂、运输和相关服务。

供货范围包括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 ;塔筒照明系统 、电气接线盒;钢丝绳式防跌落保护装置 ;吊装用临时钢丝绳;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

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现场验收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项目名称

交货时间

塔筒

首批交货2020.3

授标原则

所有投标人均可两个标段同时投标,每个标段单独评标,但一家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当两个标段的第一名相同时,依据项目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确定最终中标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已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生产能力:每月生产单机容量在1500kW以上风机配套的塔筒15套以上 。

  •            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业绩要求:2017年、2018年两年签署塔架200台 以上,且至少为单机容量在1500kW 以上的风电场。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12061700;截止时间:2019121618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