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制作、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Ⅱ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制作、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标段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场位于整个如东规划区域东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5km,海底泥面高程在-12-21m之间 ,海底地形有一定起伏。

风电场形状呈矩形,东西方向长约为11.5km,南北方向平均宽约为4.5km,规划海域面积52km2,规划布置25台单机容量4.0MW40台单机容量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规划总装机规模为300MW

本工程拟设置1220kV海上升压站,场内各风电机组经机组升压后,通过35kV海缆接入到220kV海上升压站,经海上升压站升压至220kV后,采用2220kV交流海缆接入海上换流站,经整流后采用2根直流海缆,接入陆上换流站,经逆变后接入系统电网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合同招标内容为405.0MW风机基础制作、施工和风力发电机组安装,以及海上升压站基础制造和安装所涉及的全部工作,具体如下:

1、风机基础制作,工作内容包括钢管桩及附属构件的制作等,投标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风电机组单桩基础加工制作涉及的全部工作

2、风机基础施工,工作内容包括风机基础从钢结构生产基地至施工现场的运输、沉桩施工、基础附属构件运输安装、施工后扫海,基础防冲刷等,投标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风电机组基础施工工程涉及的全部工作 。

3、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包括风力发电机组的接货、安装,塔筒的接货、安装等,投标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风电机组安装施工涉及的全部工作。

4、海上升压站基础制造和安装,包括钢管桩制作、导管架及附属构件制作、钢管桩运输与施工、附属构件的运输与安装、灌浆施工等,投标人应负责本合同范围内海上升压站基础制造和安装涉及的全部工作。

 

计划工期:  总工期:608日历日,其中:

风机基础制作,计划制作交货工期:

2020122日至2021430

海上升压站基础制作及安装工期

20200101日至20210531

基础施工,计划工期

20200531日至20210531

风机安装,计划工期:

20200801日至20218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近三年内 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项目所在地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要求之一: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如无2018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则相应时间往前推一年)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 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类似施工业绩。

      注:海上风电类似施工业绩指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施工或风力发电机组安装业绩。

     
  • 信誉要求: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应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具有不少于1项海上风电施工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管理业绩 。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