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剑阁高池99MW风电场项目220kV送出线路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广元市; 剑阁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剑阁高池99MW风电场项目220kV送出线路设计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风电场规划场址位于广元市剑阁县中南部,涉及摇铃乡、高池乡、禾丰乡、广萍乡、白龙镇和龙源镇等乡镇,风电场分布在几条相连的山脊及高山台地上,可利用场地海拔在600m~1000m之间,山脊长约30km,山脊的脊线较为连续,起伏不大,顶部较宽,局部较为陡峭,整体山势平缓,场地特征好,地理坐标范围在北纬31°42'32°00',东经105°23'105°36'之间,场址区域南北长约20km,东西宽约18km

广元剑阁高池风电场工程总装机规模为99MW,设计拟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3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高池风电场属于广元剑阁摇铃风电场的二期工程,其中一期摇铃风电场安装5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100MW,目前已实现投运。

招标人建设将一期摇铃风电场已建110kV升压站改建为220kV电压等级作为摇铃、高池风电场最终电能汇集而后经本工程220kV线路从摇铃220kV升压站出线后,接入苍溪变220kV变电站本期220kV侧新扩建间隔,其中改造一期摇铃风电场已建成摇春线 10km新建线路长度约为45km,导线截面按LGJ-400选择,导线最高运行温度按80°C设计 。

本工程拟建线路交叉跨越多,且线路所经地区涉及城镇、工业厂矿、基本农田、高速公路、铁路较多,停电跨越对当地影响较大,要求设计单位在设计过程中避免占用已规划用地红线、民居、古迹文物、旅游景点等用地,确保项目用地合法合规,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较大的设计变更和征占地纠纷;要求尽量考虑带电跨越设计方案,对高电压等级和同等电压等级尽量采用钻越方式,地形条件受控地段须采用特殊塔型进行钻越,以保证现场施工的可行性和便利性。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包括但不限于:

勘测范围:220kV送出线路的地形、平面高程控制、平断面测量和配合地质;工程地质调查、勘探、试验等,提交本工程测量报告、岩土工程勘测报告及土壤电阻率报告等。

勘测内容应满足施工图阶段所需的地质勘测资料。

设计范围: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设计深度要求,进行高池风电场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 、对220kV苍溪变220kV改扩建间隔的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并提供全面技术服务及竣工图设计。

满足工程施工、调度与监控、调试与竣工验收、工程审计的全面要求具体专业部分要求如下 。

1. 系统:一次系统,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远动,通信,对端站扩建、概 算。

2. 变电:电气一次、二次部分,土建,概 算。

3. 线路:电气、结构,对通信的影响,概 算。

4. 对侧工程:原变电站内电气设备的校核、收集原变电站地质条件及场地布置、扩建部分的设计及概 算。

5.完成初步设计说明书、初步设计评审等全部工作,并按招标方时间要求取得评审意见。

6.线路路径、气象条件,并按招标方时间要求取得线路路径批复。

7.导线、地线选型及其防振和防雾措施、杆塔和基础。

8.绝缘配合、防雷和接地、绝缘子串和金具。

9.导地线换位及换相、导线对地交叉跨越距离。

10.对电信线路和无线电台站的影响及其防护、环境保护和劳动安全。

11.必备图纸、初步设计概算、主要设备材料。

12.对摇铃风电场站内本期新增主变及出线间隔等设备,需校核风电场侧变电站主接线、短路电流计算、设备选择、方案比选。

13.对侧220kV苍溪变的说明、接入、计算等。

14.电费计量换算等。

15.包括线路工程及对端站建设间隔等的地形图测量及地质勘测工作。

16. 对一期摇春线N1N22段线路及杆塔进行必要的核实,对转接点 处的塔型及其强度进行复核并优化设计,确保满足本期建设、一期已建摇春线及风场本体建设使用要求。

17.其他需要设计完成的工作。

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即刻开展初步设计工作,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施工图设计进度应满足现场施工需要,满足设备订货计划;工程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 专业乙级及以上。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3 财务要求: /

4 业绩要求近三年 投标人应承担过五项及以上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 。

5 信誉要求:/

6 人员要求: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时00分2019年12月13日 17时00分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