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亚湾基地三电站GPA整体升级改造主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大亚湾核电站GPA系统整体改造主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大亚湾/岭澳一期/岭澳二期核电站发变组保护定期更换,拟整体更换6台机组保护屏及相关附件。

厂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

计划首台机组保护改造在2021415日施工,施工及调试不超过10天。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大亚湾/岭澳一期/岭澳二期核电站发变组保护整体改造设备采购。

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交货日期:20210131日;第二批交货日期:20220131日;第三批交货日期:20230131

说明:以上为初步拟定的时间,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经营范围应包含:电力自动化保护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

2.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    信誉要求:     / 

5.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至少2个类似供货业绩 ,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核电或火电发变组保护改造实施经验 。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1261730;截止时间:201912131800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