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夏区公园及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依据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计划执行确认书夏财采计[2019]01201号文的要求,武汉弘德盛源咨询 ,对其“江夏区公园及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进行政府采购,采购

一、 项目概况

1、采购人:武汉市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

2、项目

3、招标编号:WHHD-GC-20190160。

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预算 215.270611万元。

5、招标内容:江夏区公园及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施工采购,含市民休闲活动中心、新世纪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及熊廷弼街、北华街隔离栏杆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及绿化植物栽植、整理绿化用地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6、工期:90日历天。

7、项目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 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报价将被竞争性磋商小组拒绝。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竞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

3、竞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且具有园林绿化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要求提供

4、投标申请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且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要求提供技术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劳动合同。

5、投标申请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 必须持有培训证或上岗证或资格证。

6、投标申请人近二年(2017年12月-2019年12月,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同性质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7、竞标人信誉要求:

未被责令停业的;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竞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质量安全事故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

竞标人对以上4条内容作出书面承诺,若查实有以上4条记录的,按无效标处理。

8、竞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及 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三、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请有意向的竞标人携带以下报名资料,于2019年12月9日起至2019年12月11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6:30时 到武汉弘德盛源咨询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竞标人须在报名时间内,凭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本公告第二款中资格要求的全部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 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获取磋商文件。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或原件核验不通过或提交资料不齐的,将不能获得磋商文件。

四、 投标文件递交

2019年12月19日14时30分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