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湘西分行2020-2022年保安执勤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交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湘西分行2020-2022年保安执勤服务外包项目

二、招标编号:0623-1975N3115206

三、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通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湘西分行保安执勤服务外包项目,具体内容是保安服务单位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日常安全保卫值勤、守卫、巡查、来访登记、灾害天气或突发情况应急救援等;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详见第四章)

★四、合格投标人: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并按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人资格文件”提交了相关资格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应该提供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缴费凭证。投标人应该提供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

3、投标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质(提供投标人的一般纳税人合格证明材料或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金融行业取消投标资格的,提供承诺。

5、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没有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提供承诺。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未与交通银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禁用\退库供应商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提供承诺。

7、投标人需具有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备案登记证或《保安服务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一概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5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每天上午08: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3、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必须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并附委托代理人

七、开标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