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工程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标准招标文件体系研究科研项目咨询和试验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工程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标准招标文件体系研究科研项目咨询和试验平台建设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集团招标采购管控要求,有效对接国家、行业和集团的招标采购新制度新标准,提质增效,我公司对基于人工智能的标准招标文件体系进行研究,旨在研究适应电子招投标的标准化体系,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标准招标文件的编制、管理、应用、反馈、更新迭代等功能,有效的提高招标的质量,控制风险。科研项目的研究目标是研究支持煤炭、火电、水电、运输、新能源、化工、科技环保、金融行业采购的招标文件标准化体系。科研项目共分为9个子课题,其中本次招标的课题1、8、9的建设目标是体系研究的需求调研、设计,及体系的底层架构、中层管理模块和上层功能模块框架的搭建,并且完成与公司现有业务IBS系统对接的接口设计与调试。

2.2招标范围:编制科研项目的咨询报告、接口规范,实施试验平台的建设,包括试验平台软件系统开发、测试、连调、上线、试运行、修改等工作。

2.3项目总工期:18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资质条件:

(1) 独立法人资格;

(2) 从事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及应用服务相的关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 近3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大文本处理或知识图谱方向有不少于3项的软件著作权;

3.1.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1.3业绩要求:近3年拥有不少于2个相关的项目业绩,要求应用到人工智能领域的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或知识图谱的技术。

3.1.4信誉要求:

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1.5

(1) 拥有国内985院校或计算机学科实力强的国内外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博士及以上学历,或者985院校或计算机学科实力强的国内外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授、研究生导师职务。

(2) 须具备同类项目业绩,主持或参与过国家部委课题研究项目,负责完成过不少于5个人工智能相关项目。

(3) 发表过核心期刊论文,拥有计算机类专利。

(4) 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不少于10年的从业经历。

3.1.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1.6.1项目经理

(1) 具有项目管理资质证书(以下三种证书提供一种即可:有效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项目管理师证书、PMP证书、IPMP证书)。

(2) 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不少于2(含)个自然语言处理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或语义理解或语义分析或文本分类或推荐系统)系统软件的开发案例。

3.1.6.2系统架构设计师

(1) 985院校或计算机学科实力强的国内外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8年(含)以上架构设计经验,不少于2(含)个自然语言处理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或语义理解或语义分析或文本分类或推荐系统)系统软件的开发案例。具备大容量、高性能、高可用、分布式架构设计和调优经验,精通大数据处理的相关技术和微服务架构。

3.1.6.3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1) 985院校或计算机学科实力强的国内外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8年(含)以上算法开发经验,不少于2个(含)以上自然语言处理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或语义理解或语义分析或文本分类或推荐系统)系统软件的开发案例。熟练掌握文本挖掘和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理论和方法,熟悉文本特征提取和建模、序列标注算法、语言模型、深度神经网络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算法和应用。拥有编程能力,可以通过编写程序实现和运用机器学习算法解决实际问题。

3.1.6.4其他人员的要求见技术部分。

3.2 本项目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4现场陈述:

3.4.1时间:2019年12月30日,陈述顺序按照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依次进行,每家单位不超过30分钟。

3.4.2

3.4.4陈述内容:对本项目认识、主要的技术方案、项目业绩答辩等。

3.4.5要求: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系统架构设计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不参加现场陈述的,做废标处理。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