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在线服务公司区块链平台建设及应用赋能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本项目为在线服务公司区块链平台建设及应用赋能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CMOS20190000597;
1.3 招标代理机构编号:03-06-04A-2019-D-B20323;
1.4 招标内容:
本项目计划建设区块链平台以及通过该平台实现应用赋能,具体内容如下:
(一)区块链平台建设
1、区块链管理平台
实现对区块链节点的管理、监控及智能运维,支持对接入项目的管理,支持对智能合约的部署、更新、调用管理,为接入者提供一站式研发工具和服务。
2、区块链安全服务平台
提供智能合约的编写环境、测试调试、静态分析、形式验证等功能,保证智能合约与上层应用系统的安全,降低漏洞出现的概率和风险。
3、区块链集群
建设不低于4个节点的区块链集群,提供底层服务功能,使用高性能共识算法、高性能智能合约执行引擎、多级加密机制、多存储管理和动态成员管理等实现基于联盟链的区块链架构,实现针对数据的上链、查询等操作。
(二)应用赋能
结合公司业务,提供业务定制化支撑,实现众包、人力资源等系统信息上链与数据整合,具体如下:
1、数据上链
基于区块链平台能力,拉通我公司系统与区块链平台数据,将众包、人力资源系统中人员、工作量、满意度、薪酬等系统信息上链,实现信息的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
2、开放信息查询
针对众包、人力资源系统等接入方,开放平台查询接口,完成信息的查证对账,实现信息的可查看、可追溯,增强平台公信力。
1.5 项目预算:420万元(不含税);
1.6计划工期:工期为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1.7 实施 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页(包括不限于封面页、内容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如提供的合同为框架合同,还须提供金额累计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的结算合同或订单合同扫描件),每个业绩证明至少提供一张所对应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单项合同以合同含税金额为准,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其相对应的订单合同或结算合同累计含税金额为准,时间以订单合同或结算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3、项目仅限于相关软件原厂投标,代理商投标无效,需提供区块链相关软件产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2.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未涉嫌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违纪行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2月09日17时00分至2019年12月14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