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监理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招标公告

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监理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增发改投[2019]379号、增发改投[2019]38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2.2工程建设

>2.3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2.3.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3.2项目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1)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实施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管网完善工程、公共管网错混接整改工程、公共管网缺陷治理工程、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和农村污水查漏补缺工程。其中,新建d300~d800污水管网20.72km;污水管道接入雨水管道整改40处和雨水管道接入污水管道整改29处;针对现有56.2km污水管网、雨水管网、合流管网的292处结构性缺陷和616处功能性缺陷进行治理;排水单元达标创建面积累计1.52km2;对叶岭村和公-安村共2个村进行污水查漏补缺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49429.05万元。(2)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实施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管网完善工程、公共管网错混接整改工程、公共管网缺陷治理工程和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其中,新建d300~d800污水管网19.53kmd500~d800雨水管网1.95km;污水管道接入雨水管道整改24处和雨水管道接入污水管道整改15处;针对现有24.5km污水管网、雨水管网、合流管网的119处结构性缺陷和174处功能性缺陷进行治理;排水单元达标创建面积累计2.31km2。项目计划总投资50771.02万元。

>2.3.3本项目总投资100200.07万元,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1466.18万元。

>2.4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档案整理、归档及管理等监理工作。ink17'>

>2.5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止(此处竣工结算指终审部门进行的竣工结算),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收尾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已按公告附件一规定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且法定代表人、 >④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
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穗发改【20161155号)》的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投标人通过广州 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 网。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从发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月9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19930分至201919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