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武警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四标段磐石)二次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武警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四标段磐石)二次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企业信息]受武警某部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武警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四标段磐石)二次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武警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四标段磐石)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武警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四标段磐石)二次

2.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次采购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投标人有悖于《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3.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人员应具备有效期内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健康证,供货时应向招标人提供相应食品检验合格证明。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需提供注册成立当年至2018年度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需提供书面承诺函。

3.7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未被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投标人在 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行贿犯罪记录。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到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证件(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 企业开户许可证副本(如有):

(3)《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4)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需提供注册成立当年至2018年度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未被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投标人在 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行贿犯罪记录;对以上内容提供书面承诺书(不需要提供官网截图);

(6)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2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吉林市全季酒店三楼会议室(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吉林大街360-2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