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连电厂2020-2022年全厂吊车维护保养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浏览:1    
 华能大连电厂2020-2022年全厂吊车维护保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2-3051)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大连电厂生产现场起重机械共98台(含燃料、物资、山上灰库部分),其中桥式起重机13台,主要分布在主厂房、给水泵、一二期除灰泵房、循环水泵房、磨煤机、爆气风机房、海水升压泵房、供热首站、检修间、燃料输煤系统等部位;电动葫芦85台,其中10吨以上23台分布在低加、送引风机等部位。除脱硝、供热首站、电除尘、引风机等为国产起重机械外,一期全部是日本进口设备,二期全部是美国进口设备;卷扬机国产3台。到目前为止,一期起重机械已经使用近30年,二期起重机械已经使用20年。

2020-2022年全厂吊车维护保养工程负责全厂吊车起重机械的日常巡检、维护保养、消缺、消漏、抢修等。要求投标单位具备24小时全天候(含节假日)维修作业能力。起重设备维护保养中标单位须成立项目部,指派不少于4名持证专业人员驻厂进行日常维护保养、故障排查、缺陷消除、抢修及安全指令整改等工作;向甲方提报起重设备的大修计划及方案、起重设备的小修备件材料及方案,负责落实和确认维修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施工安全;2021年投标方需委托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准的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对全厂21台桥式吊车及电动单梁进行年检,并出具起重机械定期检验报告。

2021年年检吊车明细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载 重

制造厂家

安装位置

备注

1

桥 式 吊

65/20T

西德曼尼公司

1#汽机厂房

 

2

桥 式 吊

65/20T

西德曼尼公司

2#汽机主厂房

 

3

桥 式 吊

80/20T

美国西屋公司

3#汽机主厂房

 

4

桥 式 吊

20T

西德曼尼公司

1#机汽泵

 

5

桥 式 吊

20T

西德曼尼公司

2#机汽泵

 

6

桥 式 吊

12T

美国西屋公司

3#机汽泵

 

7

桥 式 吊

12T

美国西屋公司

4#机汽泵

 

8

电动单梁

5T

日本东洋起重社

一期排渣泵房

 

9

桥 式 吊

25T

西德曼尼公司

循环水泵房

 

10

桥 式 吊

5T

开原起重机总厂锦西第八分厂

修配厂

 

11

桥 式 吊

15/15T

日本东洋起重社

1#炉磨煤机

 

12

电动单梁

15T

美国西屋公司

3#炉磨煤机

 

13

电动单梁

15T

美国西屋公司

4#炉磨煤机

 

14

桥 式 吊

15/15T

日本东洋起重社

2#炉磨煤机

 

15

电动单梁

6T

美国西屋公司

二期排渣泵房

 

16

桥 式 吊

10T

大连大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焊车班

 

17

桥 式 吊

32/5T

大连大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供热泵站

 

18

桥 式 吊

16T

大连渤海起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海水升压泵房

 

19

桥 式 吊

16T

山东万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曝气风机房1#、2#机组

 

20

桥 式 吊

16T

山东华通机械有限公司

曝气风机房3#、4#机组

 

21

电动单梁

5T

杭州电机有限公司

山上碎灰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且从事桥式起重机的安装、维修级别为A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提供当地政府特种设备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年特种设备施工无重大安全事故证明。

(3)业绩:投标人至少提供1个及以上近三年具有电厂起重设备维护保养类似项目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10日9:00起至2019年12月15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