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省白银监狱消防设施维保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省白银监狱消防设施维保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省白银监狱对生产区、生活区等建筑物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现以内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甘肃省白银监狱消防设施维保项目。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生产区、生活区等建筑物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

2、维保面积:29870平方米;

3、招标预算控制价5.5万元

4、服务期限:一年。

5、评标方式:竞争性谈判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提供的资料; 

2、符合《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并在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备案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或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要求、方式、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企业资质证书和人员资格证书

业绩资料

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等

2、要求:凡是拟参与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需先报名登记,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投标登记。 。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时间:201912月10日830201912月12日18: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