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吴中区水务局关于吴中区水土保持区域动态监测项目(2019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苏州润禹工程咨询管理 ,就吴中区水土保持区域动态监测项目 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RY2019-WZ-C-005

2、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柒拾万元整

4、服务时间:签订合同至2020年底完成本合同服务项目

5、招标要求:

项目概况: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加强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综合应用遥感、地面观测、抽样调查等方法和手段,全面开展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及时掌握年度水土流失变化情况并进行公告,为水土流失生态安全预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以及有关生态评价考核等提供支撑。

招标内容:

2.1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根据水利部《区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技术规定 》相关要求,开展吴中区水土流失调查监测。

区域水土流失调查工作按照基础资料准备、遥感影像选择与预处理、遥感解译与专题信息提取、土壤侵蚀模数计算和强度判定、监测成果管理等主要环节开展。

利用多源遥感影像,采用资料收集、遥感监测、野外调查、模型计算和统计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项目区土地利用、植被覆盖度、土壤侵蚀、水土保持措施等情况进行监测,苏州地区属于水力侵蚀地区,采用中国土壤流失方程CSLE计算土壤侵蚀模数。利用土壤流失模型计算分析吴中区2019年、2020年度区域水土流失面积、分布及强度划分。

2.2水土流失消长分析

以行政区为基本对象,分析水土流失总面积以及各级侵蚀强度面积的消长 。

在行政区水土流失消长分析的基础上,可根据需要,对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和重点地区的水土流失消长进行分析。

水土流失消长的分析方法可采用土壤侵蚀强度转移矩阵分析和动态对比。

说明:如能获得《苏州市水土保持规划 》中水土流失调查数据成果或其他水土流失调查数据成果,开展对比2019年度的消长分析工作;否则数据存档,2020年度开展2019-2020区域水土流失消长分析。

2.3成果提交

文本成果

吴中区2019 年度、2020年度水土流失调查成果报告,需通过专家审查;

数据成果

专题数据:土地利用、植被覆盖度、土壤侵蚀、土壤侵蚀地块等;

统计表:土地利用、植被覆盖度、土壤侵蚀、水土流失等统计表。

图件成果

土地利用图、植被覆盖度图、土壤侵蚀图等专题图。

二、磋商响应单位投标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及参加采购活动前6个月内 缴纳的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对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材料以复印件加盖公章形式装订在响应文件中。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的材料作为对供应商资格审查、质疑身份认定的依据。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标后拒绝签订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的成交单位不得参加对本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相关信息: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7日。

申领CA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登录报名

1、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2、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3、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 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和资格条件不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本次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供应商须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提供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并在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四、提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

3、磋商

五、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