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列为贵州省天然气 “县县通”建设计划。项目业主为贵州天然气管网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规模:本段管线起自遵义市绥阳县洋川镇关外村附近的绥阳分输站,桩号 AB104,终止于 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舟镇西侧新舟分输站,桩号 AC007,线路长度约19.178千米。设计压力10兆帕,管径DN600。新建2座分输站场(绥阳分输站、新舟分输站)及配套等工程。管道沿线经过的地区地貌主要为低山、丘陵、缓丘、山间沟谷及山间谷地。全线顶管穿越公路1处计64米、开挖加套管穿越公路9处计72米、开挖加盖板穿越道路17处计80米,小型河流、鱼塘穿越11处计216米,地下管道穿越1处、地下光缆穿越8处。 

2.3计费额(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购置费和联合试运转费之和):即工程概算投资额13922万元人民币。其中:设备购置费和联合试运转费占工程概算投资额40%以上。

2.4 监理服务期限:自项目开工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直至竣工资料整体移交完成之日止,按下达开工令之日起算,约240日历日

2.5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是工程监理,即完成本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包含但不限于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技术交底、施工准备、参与设备材料采购选型、设备监造及验收、工程施工(土建、安装、通讯、光缆、穿跨越、无损检测、防腐、清管、干燥、试压、封堵连头等)、试运投产、地貌恢复、田坎恢复、水土保持、竣工验收以及各阶段的设计、质量、进度、造价投资、合同、HSE控制和管理,协助业主处理与各承包商、地方政府等各方关系,并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建设中各承包商工程资料的编制、整理、归档,审核、签署竣工文件,协助业主编制本工程的技术管理文件,向业主提交有关专项报告、验证材料及其他监理文件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监理周期: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监理

2.8 质量要求:合格;本项目工程监理执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的有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监理服务质量应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规定的相关质量要求,按照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实施监理。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年检合格,  / 业绩,并在人员、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1)营业执照:有效的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体系认证证书: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财务要求:2016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见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6-2018年度审计报告);

4)信誉要求:没有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2016年以来没有重大质量、安全事故;2016年以来无重大诉讼纠纷;没有被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批评或处罚。

3.4 项目总监及人员、设备配置:

1)总监理工程师:拟委派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机电安装或化工石油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不得超过60岁,且必须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 6个月的社保证明),在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期内,不得在其他工程项目上从事监理、项目管理或者技术咨询服务。必须在2016年以来至少有一次担任同类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工作经历(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附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协议书、工程交竣工报告等复印件。未能反映业绩的应由发包人或其专业主管部门提供材料,原件予以证明,且加盖发包人公章或其主管部门印章,否则无效。业绩不做资审要求,做为重要打分项);

2)专业监理工程师:主要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包括但不限于房建、管沟、水保)、工艺安装(包括但不限于焊接、设备监造、防腐)、电气工程、通信工程、无损检测、环境监理、造价、HSE等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当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行业内的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必须在2016年以来至少有一次担任同类工程项目监理工程师的工作经历(应提供相关材料予以证明。业绩不做资审要求,做为重要打分项);

3)主要管理岗位及技术人员:应当具有石油化工行业HSE合格证或者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有关工作人员接受考核或拥证情况应满足相关规定要求;

4)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部主要管理人员需提供本招标文件发出前三个月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为个人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实际派驻现场人员名单必须与投标文件、合同中的人员清单一致,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5)设备及仪器配套齐全、完好,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使用时间不超过规定年限、并按规定校验合格,且满足现场需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2 10 日至 2019   12   16  日,每日 9:00时至 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