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工程----广钢金材公司15KV阻燃交联电缆等设备第二次澄清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各投标人:
 
项目名称: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工程—广钢金材公司15KV阻燃交联电缆等设备;
2、第五章 供货要求 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它 6、高压电缆要求“电缆偏心度不大于5%”,国标规定10kV电缆绝缘偏心度不大于15%,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10kV电力电缆绝缘偏心度可否按国标执行?
答复:按国际执行。
3、第五章 供货要求 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它 6、高压电缆要求“铝护套采用无缝工艺制造,铝护套厚度不小于标称厚度的90%,铅护套不小于标称厚度的95%”,贵单位本次招标采购的高压电缆型号为“ZC-YJV”其型号未体现有铝护套和铅护套的结构,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的10kV电力电缆是否需要铝护套和铅护套?如需铝护套和铅护套,请贵单位按照国标澄清符合贵单位需求的电缆型号规格?
答复:按ZC-YJV国际制作即可。
 
4、第五章 供货要求 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它 6、高压电缆要求“主绝缘材料采用进口北欧化工产品,导体铜纯度要求99.999%以上,要求有阻水层”,1、国内绝缘料各性能同样能满足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且性能优良,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10kV电力电缆绝缘料可否采用国内绝缘料?2、贵单位本次招标采购的高压电缆型号为“ZC-YJV”其型号未体现阻水层结构,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10kV电力电缆是否需要阻水层?如需阻水层,请贵单位根据国标将电缆型号修改为满足有阻水层的型号并澄清阻水层的具体要求?
答复:按ZC-YJV国际制作即可。
 
5、第五章 供货要求 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它 6、高压电缆要求“电缆外护套要求防白蚁、防虫及防小动物咬食”,贵单位本次招标采购的高压电缆型号为“ZC-YJV”其型号未体现电缆有防白蚁、防虫及防小动物咬食的性能,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10kV电力电缆外护套是否有防白蚁、防虫及防小动物咬食的需求?
答复:按ZC-YJV国际制作即可。
 
6、第五章 供货要求 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它 6、高压电缆要求“10kV及以上等级电缆要求采用立塔干式交联流水生产线生产”,立塔干式交联生产线多用于生产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电缆,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缆的生产采用悬链式三层共挤设备即可满足,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10kV电力电缆采用悬链式三层共挤交联生产线能否满足贵单位要求?
答复:能满足,具体按ZC-YJV国际制作即可。
 
7、第五章 供货要求 七、电缆材料清单(配合指导安装)“序号:8、需求计划数量:1960米、订货依据及参数要求:单盘”,因盘具的承重、盘具的起吊、盘具运输等多方面考虑,为安全起见ZC-YJV-8.7/15K 3×95 1960米建议分两盘,请贵单位澄清本次招标采购ZC-YJV-8.7/15K 3×95 1960米分两盘能否满足贵单位要求?
答复:可以,但需根据现场施工而定,具体后续协商。
 
低压电缆部分
第五章供货要求:一、相关技术要求5成品电缆:5.3绝缘电阻参数:20℃时不小于36.7MΩ·KM。
请贵司澄清:国家标准GB/12706.1-2008中20℃绝缘电阻要求仅是对聚氯乙烯绝缘的要求,对于交联聚乙烯绝缘不做要求。关于电阻参数可否按国家标准执行?
答复:按国家标准执行
 
4.2.2绝缘层采用阻燃材料。
请贵司澄清:国家标准中对绝缘的标称厚度及最薄点有相关要求,但不对阻燃性能要求,关于绝缘层可否按国家标准执行?
答复:按国家标准执行
 
第五章供货要求:一、相关技术要求5成品电缆:5.5成品电缆不圆度不大于10%。
请贵司澄清:国家标准GB/T12706.1-2008中对低压电缆的不圆度不做考核,能否按国家标准执行?
答复:按国家标准执行
 
第五章供货要求:二、电缆的质量检验、技术支持及其他,5技术要求,5.2.1导体应采用绞合圆形紧压线芯。
请贵司澄清,国家标准GB/T3956-2008中对低压电缆的导体形状不做考核,仅对最少单丝根数与20℃导体最大电阻做规定。我司采用异型紧压导体,亦能满足国家标准中的各项要求,关于导体可否按国家标准执行?
答复:按国家标准执行
 
 
电缆装盘量可否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装盘。
答复:可以,但请贵公司需要分盘的电缆规格型号报给本工程项目后,后续再确定分为几个分盘。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标签: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工程----广钢金材公司15KV阻燃交联电缆等设备第二次澄清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