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口市公立医院诊疗技术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海口市公立医院诊疗技术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国际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2-09在 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海口市公立医院诊疗技术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到位,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12-1940D1260397/14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投标产品的全国总代理或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登记表中列明的代理人(以下简称代理人)也可以参加投标。全国总代理应当具有全国总代理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经制造商或全国总代理或代理人授权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也可参加投标。 关境内经销商(或代理商)以及向其授权的全国总代理或代理人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医疗器械经营资质证书(经营资质证书中的经营范围应当涵盖所投产品的类别,所投产品属于三类的,以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为准,所投产品属于二类的,以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为准);关境外的经销商(或代理商)需在当地合法注册及制造商授权。 投标产品须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适用二、三类)。 同一制造商的设备,只允许一个有效申请人参加投标。同一制造商生产的设备,如有制造商和代理商参加投标,只选择制造商为合格投标人。同一制造商生产的设备,如有多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则仅接受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为合格投标人。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12-09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12-16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只有正式入库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